就算利拉德下季仍穿拓荒者球衣,時間恐怕越來越少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就算利拉德下季仍穿拓荒者球衣,時間恐怕越來越少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面對始終沒有停歇的離隊謠言,拓荒者明星後衛利拉德跟球迷直播互動時表示,「我不會離開波特爛,起碼現在不可能發生!」隨後《NBC》記者費爾德曼爆料,利拉德會這樣說,只是想給拓荒者新總教練畢勒普斯一個機會,離隊仍是遲早的事。

利拉德強調自己在休兵期說出那些暗示想要離隊的重話,主因是不爽今年季後賽遭金塊淘汰,「當前對我生涯很重要,因為我不再年輕了,球隊氣氛一直很好,我們沒輸很多場,卻被人手不足的金塊淘汰,我認為我們可以擊敗他們,我很失望。」

就算利拉德願意給予畢勒普斯最後一次機會,可是費爾德曼仍然強調,就算利拉德今年休兵期間沒有離隊,還是很有可能在下個球季離開波特蘭,最快會在明年交易截止日之前,或是明年休兵期間,擺明認定畢勒普斯還是沒法滿足利拉德要求。

畢竟拓荒者今年幾乎毫無補強,整體戰力甚至比起上季還差,就算畢勒普斯帶來不同的執教風格與戰術,拓荒者想在競爭激烈的西區突圍而出,恐怕還是很難,拓荒者這種繼續測試利拉德耐心與忠誠度的消極補強態度,更讓利拉德很快死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