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出昌大與唐田英里佳皆即將復出,讓獨力撫養3名子女的渡邊杏切心打算搬離日本,(圖/topcoat)
東出昌大與唐田英里佳皆即將復出,讓獨力撫養3名子女的渡邊杏切心打算搬離日本,(圖/topcoat)

日本35歲知名女星渡邊杏,2015年與現年33歲的男星東出昌大,因合作戲劇相識相戀,並結婚生下3名子女,沒想到東出昌大也因為拍戲,與當時未成年的女星唐田英里佳傳出婚外情。兩人雖因此重創形象遭到網友撻伐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但近日卻傳出即將復出,讓渡邊杏相當心寒,甚至還準備帶著3名子女離開日本。

渡邊杏與東出昌大結婚多年,原本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,但自從2020年東出昌大與唐田英里佳合作電影《睡著也好醒來也罷》後,便完全變了樣。東出昌大不僅背著當時正在懷著第三胎的渡邊杏,與唐田英里佳偷來暗去,後來即使被抓包,東出昌大還向渡邊杏不斷保證兩人不再見面,但私底下依舊藕斷絲連才導致事情東窗事發。

唐田英里佳雖立即跳出來道歉,她與東出昌大的形象依舊跌到谷底,只能暫時終止演藝事業,但經過一年的沉澱,有媒體爆料唐田英里佳私底下復出的意願十分強烈,除了在雜誌的連載專欄上不斷更新近況,經紀公司還大動作的在IG上更新她的照片,讓不少人推測她即將復出;另外,已被冠上「渣夫」的東出昌大,所主演的電影《信用詐欺師英雄篇》也即將上映,讓外界相當傻眼,不少網友更直呼兩人「太不要臉」。

對此,渡邊杏雖沒有正面回應,但根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她在9月1日播出的綜藝節目中透露,自己的夢想就是住在歐洲,現在也正在參加語言課程,未來打算帶著3名子女移居法國居住,讓外界猜測渡邊杏對日本的一切感到心寒與疲累,想讓孩子們在不受打擾的狀態下成長生活。

事實上,渡邊杏雖是男星渡邊謙的女兒,但父母從小就離婚,與生母不久前才因為金錢糾紛對簿公堂,雖事後雙方和解收場,仍對她造成不小的打擊,加上前夫外遇又不給贍養費,渡邊杏只能自力自強,一肩扛起獨立扶養3名子女的責任。而外界對於她的處境十分心疼,也使她粉絲數激增,除了10月即將推出新戲《日本沉沒》,廣告、代言也接踵而來,將來即使移居海外生活,也不影響日本的工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