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哈慘被同伴後腳猛夾頭 牠表情厭世怒瞪鏡頭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二哈慘被同伴後腳猛夾頭 牠表情厭世怒瞪鏡頭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寵物們經常會做出一些讓人出乎意料的行為,尤其哈士奇更是擁有豐富的精采事蹟,讓不少飼主都感到相當哭笑不得。日本一名飼主家中養了2隻哈士奇,某天牠們正躺在家中的地板上休息,但其中一隻哈士奇的頭卻被同伴的後腳給緊緊夾住,只見牠一臉厭世地怒瞪鏡頭,讓網友們全都笑翻了。

這名飼主「@pochi1980husky」養了兩隻哈士奇,白毛的叫做「路基(ロキ)」,黑毛的則叫做「拉利馬(ラリマ)」,兩兄弟的感情相當融洽,不僅很喜歡「黏作伙」,還常常會趴在對方的身上睡覺。不過某日,飼主就捕捉到了相當逗趣的一幕,只見路基和拉利馬一如往常地趴在地上休息,不過拉利馬的頭部卻被路基緊緊地夾在牠的兩條後腿之中,讓飼主瞬間爆笑,而拉利馬則一臉厭世,還眼神犀利地怒視著鏡頭,就像在進行無聲的抗議。

照片曝光之後,網友們看到這有趣的畫面都笑到不行,紛紛留言:「拉利馬看起來不太開心,想知道牠內心到底在想什麼」、「被擠扁的臉頰讓可愛度倍增!」、「牠感覺怎麼樣哈哈哈」、「牠長得很帥,但這種情況下竟然可愛到超級療癒!」、「該不會在心裡講拉利馬的壞話吧」;事後飼主也解釋,拉利馬並沒有生氣,這其實只是牠正常時候的表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