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名女子日前見老公提著蒂芙尼的袋子回家,以為對方要送禮給自己,豈料打開一看卻發現裡面裝著洋蔥和馬鈴薯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日本一名女子日前見老公提著蒂芙尼的袋子回家,以為對方要送禮給自己,豈料打開一看卻發現裡面裝著洋蔥和馬鈴薯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情侶、夫妻之間會突然送禮給對方,製造一些生活中的小樂趣,但偶爾這樣的驚喜卻會變成驚嚇!日本一名女子前陣子看見老公提著知名精品品牌「蒂芙尼」的袋子回家,讓她感到既驚喜又好奇,隨後打開來一看,卻發現裡面裝的竟是洋蔥和馬鈴薯,讓她瞬間超傻眼。

日本職業麻將選手日向藍子本月22日在推特上發文,稱自己的老公某天突然提著「蒂芙尼(Tiffany&Co.)」的經典綠色袋子回家,原本她還很開心,以為裡面裝著要送給她的高級禮物,在好奇心作祟之下,她在老公還沒開口前就先打開袋子查看,沒想到裡面居然裝著洋蔥和馬鈴薯,超級反轉的真相讓她瞬間傻了眼。

網友們看到推文後全都笑翻了,紛紛留言:「這就是傳說中的《第凡內早餐(Breakfast at Tiffany's)》嗎?」、「搞不好把洋蔥切開以後裡面會有一個蒂芙尼戒指!」、「也許這些馬鈴薯和洋蔥是從蒂芙尼買的…?」、「蒂芙尼在疫情影響之下也開始賣農產品了嗎?」、「這只是老公埋的伏筆,為了讓你之後收到真正的蒂芙尼時可以更加驚喜!」。

另外也有人認為會造成這種情況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「男女想法差異太大」,「男生在用這個袋子裝東西的時候,一定什麼想法也沒有」、「我們公司也有大叔會把泡麵放在星巴克的袋子裡」、「有些男性根本分不清楚女性的精品品牌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