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林志玲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林志玲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去(2022)年除夕夜宣布升格人母的好消息,今(2023)年除夕夜她不免俗向粉絲拜年,還曬出手寫「中西合併」款春聯,相當有心意;而48歲的林志玲用蝴蝶結髮圈紮起公主頭,越活越年輕的少女狀態甜到不行。

林志玲婚後定居日本,去年底和Akira、兒子驚喜回台灣,昨(20)日現身好友蔡康永的個展,被發現原來她們一家三口留在台灣過年;林志玲今(21)日除夕在社群發文向大家拜年,用親筆寫的創意春聯「Nice 兔 Meet You」,跟粉絲們說「新年快樂」。

照片中林志玲身穿休閒白上衣,紮起甜美公主頭造型,居家又顯得優雅,整個人根本不像是48歲,甜如少女狀態也被讚越活越年輕;而粉絲們得知林志玲今年在台南過年,都興奮地說,「新年快樂唷,希望能在台南巧遇女神」、「越活越美麗、越活越年輕,真的是女神」。

2019年林志玲宣布嫁給小7歲的日本「放浪兄弟」(EXILE)成員AKIRA,震驚國內外,隨後也收到各界人士和粉絲祝福,婚禮更吸引大批媒體駐點觀禮;婚後兩人如神仙伴侶,終於在去年初誕下一子,正式升格人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