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海輪傳出婚變,元配發聲回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、嫚凌)
王海輪傳出婚變,元配發聲回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、嫚凌)

曾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「紅孩兒」成員王海輪,11年前與大他7、8歲的太太結婚。豈料,近日卻與「大提琴界林志玲」嫚凌傳出婚外情,王海輪解釋自己只是嫚凌公司的總監,嫚凌昨也以17字回應:「再美好的愛情都不值得拿傷害別人來換」。對此,王海輪元配也回應了。

據《鏡週刊》,報導,王海輪元配得知此事表示相當傷心,雖然兩人已經沒有男女之情,但都已經生活這麼多年仍保有親情,她大度表示不想再說任何傷害王海輪的話,但仍會要求離婚。

據悉,鍾女曾是校花,畢業後從商成為職場女強人,鍾女和王海輪交往時相當用心,經濟上幾乎都是她買單,結婚後也一肩扛起家庭經濟重任,即便王海輪在演藝事業沒有起色,但依舊對王海輪非常好,無怨無悔支持他的生活所需。

不料,王海輪卻傳出婚外情,鍾女知情後便要求離婚,雖然王海輪不願意,但鍾女離意甚堅,再三強調一定會離婚。前天更在私人臉書訴說:「抓不住的東西,連伸手都是多餘,能被人搶走東西,本來就不曾屬於你,你要相信,最好的自己留給自己,一定會遇到那個對你最好的人。」字字句句透露出情已逝的無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