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 Wong和混血老公Chad被網友揣測可能已經離婚。(圖/Emi Wong IG)
Emi Wong和混血老公Chad被網友揣測可能已經離婚。(圖/Emi Wong IG)

健身網紅Emi Wong擁有迷人電眼和傲人身材,加上活潑可愛的性格,讓她與老公Chad合體拍攝的瑜珈教學影片,受到粉絲熱烈歡迎,YouTube頻道坐擁576萬追蹤,沒想到自5月起,Emi的任何影片都沒見到老公出鏡,讓外界懷疑婚姻狀況是否亮起了紅燈?

Emi當年以7A成績考進港大環球商業系,可望過上很優渥的生活,不過後來她愛上健身,2018年便辭職經營YouTube,靠著教大家用瑜珈保持良好體態,光一個月的業配收入約達30萬港元(118萬台幣),此外,她也經常出國旅遊,然而近日就連遠赴新加坡參加網紅聚會,身邊均沒有老公Chad陪伴,而Chad的IG更是自去年12月起就未再更新動態,不免令粉絲擔憂兩人的相處情形。

會讓粉絲擔心主要是,夫妻倆上一次合體拍片已是今年4月,可見兩人在影片中大玩「青春程度測試」,只要能夠站著穿好鞋子,就代表依舊青春,最後夫妻倆也順利達成目標,除了在鏡頭前的笑容非常燦爛,夫妻同框的畫面也閃瞎大家。

因此,不少網友湧到這支影片留言區提問:「請問你跟Chad還是夫妻嗎?我們好想你們在一起」、「怎麼都沒跟Chad一起拍片?」、「究竟妳跟Chad發生了什麼事情?」、「你們分開了嗎?」,不過Emi夫妻倆一直沒有回應過留言,因此無法得知真實情形,粉絲只能回顧夫妻倆過往的影片回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