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in為第59屆金馬獎獻唱,精湛唱功征服所有人耳朵。(圖/石智中攝)
A-Lin為第59屆金馬獎獻唱,精湛唱功征服所有人耳朵。(圖/石智中攝)

「天生歌姬」A-Lin歌唱實力有目共睹,這次為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獻唱,登場就用母語帶來電影《太陽的孩子》主題曲《不要放棄》,超震撼的舞台魅力,再次征服全場所有人的耳朵。

A-Lin再次登上金馬獎典禮,獻唱第52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《太陽的孩子》的《不要放棄》及《ROMADIW 一起來唱歌》,演唱《一起來唱歌》時,難得小秀舞蹈,加上穩健台風及精湛歌唱實力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零負評的演出搏得滿堂喝彩。

A-Lin在金馬舞台上的穩健演出,獲得網友一片好評,紛紛留言:「現場唱歌實力太強了」、「真的欠她一座金曲獎」、「這高音太舒服」、「A-Lin就是讓人放心」、「拯救讓人快睡著的典禮」、「A-Lin穩穩地沒問題」、「氛圍真的好棒」、「台風真的穩到爆」。

台風依舊依舊穩健。一身率性打扮,帶來令人動容的《不要放棄》後,A-Lin將豐年祭搬上舞台,演唱《一起來唱歌》小秀舞蹈,嗨翻的氣氛,讓人不自覺跟著一起搖擺,也讓沉悶的頒獎典禮為之一振,替典禮掀起一波高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