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華婚姻梅開四度,將交往2年多的女友娶回家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高國華婚姻梅開四度,將交往2年多的女友娶回家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66歲補教名師高國華,和第3任老婆陳子璇2011年結婚,沒想到這段婚姻僅維持11年就走向終點,離婚後被拍到與一名濃妝妹互動親暱,甚至一起返回住處,如今傳出他的婚姻梅開四度,已將這名交往2年多的女友娶回家。

高國華與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譜出「補教人生」,兩人於2011年宣布結婚,不過卻在2020年認了婚變,並於今年2月14日情人節正式離婚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他強調會第三度離婚主要是因為遠距離的緣故,由於自己不喜歡大陸生活,又想回台灣照顧媽媽,無奈陳子璇卻不肯一起回來,導致婚姻難以維持終究破局。

高國華與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今年情人節正式離婚。(本報系資料照片)
高國華與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今年情人節正式離婚。(本報系資料照片)

不過高國華與陳子璇離婚後,感情世界並非孤單一人,前年曾被拍到與一名濃妝妹約會,對方更一同返回他的住處,關係不言而喻,對於與該名女子的進展,他默認梅開四度,女方如今已經正式升格為高太太,不過對於女方身家背景,他則是低調不願多談,至於是否願意「老來得子」,他表示如今只希望生活低調、平靜過就好。

高國華除了感情世界有了著落,事業也有了第二春,原先因為炒股入獄,導致實體補習班全數收攤,事業跌入谷底,如今重拾老本行,加上因疾情及少子化趨勢,除了線上英文教學課程,更推出「高國華到你家」一對一的高端家教服務,還大方分享學英文祕笈,就是要先從文法攻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