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換了兩套風格不同的造型。(周子娛樂提供)
林依晨換了兩套風格不同的造型。(周子娛樂提供)
林奕嵐身穿BOSS的咖啡色針織套頭毛衣與皮革長褲。(周子娛樂提供)
林奕嵐身穿BOSS的咖啡色針織套頭毛衣與皮革長褲。(周子娛樂提供)
邱偲琹身穿MSGM未來感金屬編織上衣與窄裙。(周子娛樂提供)
邱偲琹身穿MSGM未來感金屬編織上衣與窄裙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周子娛樂推出全新2023年曆,由師姐林依晨領軍師弟妹邱偲琹、牧森、林奕嵐、李可晴拍攝,今年的主題是「名模時尚」,拍攝時都像名模上身,每張照片都像國際雜誌封面,希望帶給大家最療癒的視覺享受,在重新回到原本的生活時,心靈上能受到美麗的感動。

這次林依晨嘗試了兩種不同的風格,一個是Chloé的最新款風衣,展現出一種酷帥的個性。另一個是Brunello Cucinelli的針織套頭上衣,一穿上眾人驚呼根本就是少女,連攝影師都驚呼照片太可愛了、要去放大做成海報收藏!

邱偲琹剛忙完一部影集拍攝,正積極在進修上表演課,2023年也有戲劇作品要跟大家見面。這次穿上了MSGM的服裝,想要跳脫以往清透的感覺,所以用比較時尚金屬感俐落的風格去呈現不一樣的她,搭配上她近期特別嘗試的金黃髮色,有一種全然不同的視覺感。

林奕嵐在2022年度過忙碌充實的一年,接連拍完了一部電影及影集,預計在2023年上檔,都擔任女主角的她,坦言壓力非常大,也很期待看到最後成品。平常總是給人一種甜美俏皮感覺的林奕嵐,這次嘗試了不同風格,穿上了BOSS咖啡色系搭配,有一種乾淨舒服的自然感覺。

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參演的電影《刺心切骨》也預計在2023年下半年上映,這部以西洋劍為題材的電影,由新加坡導演劉慧伶執導,導演曾經擔任過7年的新加坡擊劍國手代表隊,對於電影中每一個西洋劍的細節都非常要求!牧森也跟著劇組訓練了9個月的擊劍,對這項運動產生了很大的興趣,去年更完成了夢想清單之一,就是以擊劍員身份參加正式比賽,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!

他笑說,以後最好每部戲都能有機會學新的才藝,到時候就十項全能了。牧森這次穿上Versace這款帶有圖騰印花的流行時尚感上衣,完全凸顯了牧森帥氣狂野的本質,讓牧森直言總算可以好好的帥一回了。

外型中性的陳加恩,這次穿MSGM的Oversize西裝外套,展現出一種俐落的個性美,而裡面其實暗藏了一件帶有反差感的皮革背心,顯現一種很個性但又渴望被呵護的感覺。

李可晴是周子娛樂正在培訓的音樂新人,平時就喜歡騎馬的她,特別搭配了一套BOSS的藍色系服裝,符合李可晴喜愛大自然、自由自在的呼吸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