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將舉辦粉絲見面會,精心手作禮物送粉絲。(周子娛樂提供)
林依晨將舉辦粉絲見面會,精心手作禮物送粉絲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林依晨開春喜事不斷,除了即將投入新的影集拍攝工作,將與徐譽庭繼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再度合作, 去年出版的新書依然持續熱賣,榮登博客來新書熱銷排行第一名,今年還要推出新春限定版。

去年出道20周年的依晨,原定的週年粉絲見面會因為疫情嚴峻的關係延期,終於要在今年舉行,這次林依晨更身兼粉絲同樂會製作人之一,同樂會的每個環節都親自參與討論,近期跟團隊熱烈地討論活動內容。提到請來的重量級嘉賓,林依晨笑說「根本就是演唱會等級。」林依晨更透露,這次她會手做小禮物送給粉絲, 每個禮物都是她用耐心和感恩的心去縫製出來,絕對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至於重量級嘉賓會是誰? 林依晨賣關子說 :「都是男神」 ,但絕對不是老公,老公答應等到25周年再上台幫她鋼琴伴奏。

粉絲見面會將於1/14(六)13:00在KKTIX開賣,門票費也會全數捐贈公益單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