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3年沒回台灣的謝玲玲,依舊氣色紅潤美麗如昔。(圖/羅永銘攝)
近3年沒回台灣的謝玲玲,依舊氣色紅潤美麗如昔。(圖/羅永銘攝)

資深女星謝玲玲出道甚早,8歲就靠著電影《婉君表妹》闖出名堂走紅,還有著「天才童星」稱號,其後嫁給香港富商林百欣的次子林建岳,將重心移轉家庭,不過婚姻卻在1995年離婚收場。66歲的謝玲玲近日在社群上,曬出一張與38歲名媛女兒林恬兒的雜誌封面照,凍齡狀態不禁讓網友大讚母女倆簡直像是雙胞胎。

謝玲玲雖然淡出演藝圈,但依舊熱心公益,2022年底時睽違3年返台,參加慈善晚會,為獨居長者籌得善款。她以一襲鮮黃色的深V長禮服亮相,展現婀娜多姿的曲線,可看出她氣色紅潤、保養有方,成為全場焦點

除了出席慈善晚會外,謝玲玲日前在IG上曬出一張雜誌封面照,只見她同框愛女林恬兒,兩人都穿上純白高領上衣,搭配黑色緊身皮褲,纖細的身材曲線看起來相差無。謝玲玲一頭俐落短髮,而林恬兒將頭髮挽起,兩人都同樣畫上近年流行的大紅唇妝容,盡顯女王氣場。

謝玲玲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來網友讚賞,留言說「超級美麗」、「非常完美的组合」、「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!」、「母女倆都是大美女」、「根本雙胞胎」,就連女兒林恬兒也嘴甜用英文留言「like twins(就像雙胞胎)」,展現母女倆好感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