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皓然女兒韓菲有著「最美星二代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韓菲IG)
余皓然女兒韓菲有著「最美星二代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韓菲IG)

藝人余皓然與王中平的愛女韓菲,亮眼外貌及好歌喉備受關注。近日,她從加拿大返台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們互動。此外,近期她還與時尚雜誌合作,拍攝一系列宣傳照片,在照片中以前衛造型現身的她,讓網友看了相當驚艷。

剛剛返台的韓菲除了專心在課業上,平時也是個喜愛音樂的才女,目前正在努力籌備個人專輯。此外,甜美外貌也相當受人矚目,還因此被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。另外,她的社群平台上也時常曬出生活日常和粉絲互動。韓菲近期還與時尚雜誌合作,拍攝一系列企劃照片,並將其放在個人IG上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在韓菲的IG照片中,她跳脫過去給人清純、甜美的氣質,以相當前衛的造型亮相。亮片皮衣加上厚底鞋,搭配超吸睛的銀色眼妝,獨特風格讓人看了眼前一亮。

貼文一出,便吸引不少網友們前來朝聖。粉絲們紛紛在底下留言:「竟然在籌備個人專輯,也太厲害了」、「才華洋溢,是個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女孩」、「真的超喜歡你的氣質和歌聲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