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蓉演出偶像劇《薰衣草》走紅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陳怡蓉演出偶像劇《薰衣草》走紅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陳怡蓉演出偶像劇《薰衣草》走紅,接著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,更被網友封為「台灣常盤貴子」,2016年與整形醫生薛博仁結婚後,便淡出演藝圈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,不過偶爾還是會在臉書分享近況,日前就曬出一張素顏自拍照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陳怡蓉在臉書曬出自拍照,由於近來寒流發威,北部非常寒冷,照片中只見她戴著桃紅色毛帽及穿上羽絨外套禦寒,露出的半張臉看似素顏,不過保養得宜的肌膚依舊吹彈可破,雖然眼角有些許皺紋,但歲月並未在臉上留下太多痕跡,整體狀況依舊相當好,接著透露自己保持年輕的秘訣:「除了謊報年紀,就是讓自己開心了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真實的臉蛋膚質,最真的妳,還是很漂亮」、「妳不是才剛滿20 」、「謊報年齡之後又沒被旁人吐槽,就能一直開心一直年輕」、「要美一輩子了」、「還是好美,好久沒看到妳出來演戲了啊」,眼見有人留言:「丈夫是醫美診所院長有關係嗎」,她也搞笑回覆:「突破盲點」。

陳怡蓉先前透露婚姻經營之道,她表示夫妻倆結婚多年,大概知道彼此容易摩擦的點,因此只要意識到要吵起來時,自己就會跳出來說「可以了」,接著兩人便會有默契的換話題,她也透露多看社群媒體揶揄一下老公也挺有幫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