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66歲仍維持凍齡外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陳美鳳66歲仍維持凍齡外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藝人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多年,演出不少經典影視作品,身材保持相當得宜,有著「最美麗歐巴桑」的稱號,稍早她曬出與姊妹淘藍心湄聚會的照片,只見傲人事業線若隱若現,格外引人遐想。

陳美鳳曬出與藍心湄聚會的照片,只見兩人享用美食時,不忘對著鏡頭擺出笑容並高舉酒杯致意,接著分享正在學習品嘗紅酒的心得:「心湄常跟我分享紅酒,但我沒什麼概念,貴的或便宜的我覺得喝起來不會差太多,紅酒真的很深奧,不過鳳鳳最近也慢慢學品紅酒,今晚謝謝朋友和我分享的這瓶紅酒,我覺得很好喝」,由於碰上霸王級寒流即將來襲,讓她開心表示:「冷冷的天氣吃鍋就是幸福啊」。

眼見兩人多年的好情誼,讓網友稱羨不已:「酒,好友,一起喝溫暖在心裡」、「喝紅酒無論是貴便宜,最在乎的是跟對的人喝,氛圍最重要」、「其實酒順口就好喝,人要順眼就好相處」、「跟對的人,喝什麼都是最好的~讚」,此外,照片中陳美鳳穿著黑色皮衣,裡面內搭平口上衣,雖然看似包得緊緊的,但仍可看見傲人弧線若隱若現,還隱約露出深邃事業線,火辣身材讓人看得鼻血直流。

陳美鳳素顏狀態好到不可思議。(圖/陳美鳳 MeiFen臉書)
陳美鳳素顏狀態好到不可思議。(圖/陳美鳳 MeiFen臉書)

陳美鳳雖然已經66歲,但日前曬出趕錄製春節特別節目花絮照時,只見素顏肌膚吹彈可破,幾乎找不到瑕疵,她曾公開分享保養訣竅,為了讓外表保持在最佳狀態,飲食重點為清淡、品質優良,晚餐盡量不吃澱粉,有空就做瑜伽伸展、快走和重量訓練,促進新陳代謝,以維持優美體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