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分手後首發文。(圖/泫雅IG)
泫雅分手後首發文。(圖/泫雅IG)

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先前發文宣佈與七年未婚夫Dawn金曉鐘分手,並表示兩人「往後決定回歸好朋友和同事關係」,突如其來的分手消息讓粉絲感到錯愕及遺憾,今(8)日凌晨泫雅在分手後首發文曬出上空辣照,當中新刺青也成為一大亮點。

泫雅在今(8)日凌晨於IG曬出上半身全裸照,只見她露出背部雪白肌膚,身上僅穿一條黑色滾白蕾絲邊內褲,當中可以發現腰部多了紅色翅膀的新刺青,雖貼文中未寫下任何文字,但有網友猜測新刺青疑似是要揮別過去七年感情,迎接新的開始。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到留言區稱讚泫雅「我的天啊!好漂亮的紋身」、「你的紋身太棒了!」、「新的刺青好漂亮」,而也有粉絲給予泫雅鼓勵「希望你好好的,多年來一直都支持和愛你,請照顧好自己」、「希望你能越來越好」,盼喜歡的偶像可以揮別過去,好好生活。

事實上,今年二月泫雅和Dawn才在IG上曬戒指照證實求婚成功,Dawn文中寫下:「嫁給我吧!」泫雅則回應:「當然是Yes!」,但泫雅卻在2日拋出震撼彈,宣佈兩人七年感情畫下句點,求婚貼文也遭到刪除,令外界感到意外,而網上也流傳泫雅疑似劈腿消息,對此,Dawn發文替泫雅澄清「就算分手,泫雅對我來說也一樣珍貴,她比我所見過的任何人更真實、更帥氣,未來她仍是我最愛的藝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