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媽咪吳速玲與瑟路菲聯手推出的「速玲聯名」。(瑟路菲提供)
時尚媽咪吳速玲與瑟路菲聯手推出的「速玲聯名」。(瑟路菲提供)

走過灰暗的2022,剛邁入全新生活的速玲媽咪(吳速玲),與韓國人氣髮油品牌Celluver瑟路菲聯手推出2023新年聯名香氛禮盒,吳速玲與瑟路菲的合作緣起於品牌知名的大黑髮油,一頭長直髮的吳速玲從告別毛躁乾髮後,就成為瑟路菲的忠實擁護者。而雙方此次合作最引人注目的,當屬吳速玲獨家設計調香「真我」,以自信果木香調,強調她接下來的日子只想活出「真我」。

她特別提到自己想打造出一個自信又溫暖的女性印象,所以選了白花、木質、果香,為自己心中的完美女性創作出be Cool & Trendy的時髦特色。禮盒內包含韓方摩洛哥香氛免沖洗護髮油、韓方LPP角蛋白香氛護髮膜、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、居家除臭香氛噴霧等,完整滿足了人們從心裡到外在的一切願望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