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速玲、曹格今年鬧婚變,目前冷戰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吳速玲、曹格今年鬧婚變,目前冷戰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金曲歌王」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,育有一對子女,今年卻屢傳婚變、分居,曹格更在本月承認夫妻冷戰中,沒有把握能走一輩子。今(26日)晚間,曹格突PO文:「我老婆愛這個人!夠厲害了吧!」引起熱議。

曹格稍早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我老婆愛這個人!夠厲害了吧!」還留言寫下:「我變壞了」、「我變很壞了」,以及貼上一隻熊貓貼圖,無厘頭的舉動令網友摸不著頭緒,紛紛留言關心:「Gary你還好嗎?」、「是不是又喝多了」、「要對你的老婆有信心,祝福你們」,還有網友直接建議:「情緒反覆無常只會把身邊人推得更遠,該就醫就去就醫。」而曹格已在剛才把文章刪除。

曹格的情緒忽然失控,發文寫下:「我老婆愛這個人!夠厲害了吧!」(圖/FB@曹格)
曹格的情緒忽然失控,發文寫下:「我老婆愛這個人!夠厲害了吧!」(圖/FB@曹格)

曹格16日返馬來西亞參與《Crazy For LIVE》演唱會記者會,主動提起婚姻生活,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他透露與吳速玲冷戰中,關係非常不好,更鬆口認:「我現在沒有把握跟我太太會一輩子,但是我們肯定的是對小孩子非常疼愛!」

首度認夫妻冷戰後,曹格事隔幾天忽然上傳一張與其他女子的親密貼臉照,被外界質疑該不會有新歡,對此曹格緊急澄清:「她老公和小孩都和我們一起去露營」,否認有新戀情。

事實上,曹格患有躁鬱症,昨(25日)才發文表示要好好共處,目前已停藥,希望透過愛、冥想、心理諮詢和花很多時間獨處等緩和症狀,獲得許多粉絲的鼓勵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服用精神科藥物,請勿自行停藥!衛福部24小時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