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子沉寂一年多今日突然在社群發文。(圖/采子IG)
采子沉寂一年多今日突然在社群發文。(圖/采子IG)

創作歌手采子擁有甜美可愛外型與獨特的嗓音,原有機會在樂壇上發光發熱的她,卻在2021年與一同參加運動實境節目的男星何孟遠爆出「雙劈」事件,最後兩人退出節目,然而,沉寂了近20個月的采子在今(2)日凌晨突然發文,讓外界紛紛猜測她是否準備要復出了。

采子在今(2)日凌晨突然在IG上發出一段影片並寫下「Yesterday once more(昨日重現)」,片中她拿著吉他唱著戴佩妮的《你要的愛》,另外,雖只露出半張臉但可看出她將頭髮剪短了。

影片一出,瞬間吸引上萬人按讚,采子的粉絲更開心直呼「采子!真的是妳嗎.....太棒了QQ」、「最好的新年禮物」、「采子歡迎歸來,人都會犯錯,相信你沈澱這麼久一定都有反省!等妳回來喔」,而昔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好友林敬倫、房思瑜、趙逸嵐也前來祝福。

事實上,在2021年采子與閨密荳荳的男友何孟遠被爆出「雙劈」事件,兩人私下更互傳曖昧訊息,包括「我也愛你」、「只想給你撲」等私訊,隨後采子更被爆出,與老闆邱鋒澤已經祕密交往一年多,引發網友撻伐,認為采子不珍惜自己的羽毛,斷送大好前程。

然而,四位事件主角邱鋒澤、荳荳目前仍於演藝圈活耀,而何孟遠先前也透過個人演唱會宣布復出,當時他還向采子喊話,希望她不要放棄自己喜歡的音樂,如今采子突然在社群上傳影片,更有網友發現她將先前的道歉文全數刪除,似乎有意要揮別過去,也讓外界猜測她是否有意要復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