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曜晟在《女兵日記》系列劇集表現出色。(圖/林曜晟facebook)
林曜晟在《女兵日記》系列劇集表現出色。(圖/林曜晟facebook)

35歲男星林曜晟(原藝名博焱),曾演出《終極三國》中的張飛,後在《萌學園之萌騎士傳奇》出演獲得許多大小朋友的喜愛,近年在《女兵日記》系列劇集中表現出色,受到不少關注;日前林曜晟突然更新近況,疑似遭人抹黑人品,讓他氣到嗆聲:「已經開戰了!」

林曜晟7日在社群平台限時動態上傳一段黑底白字的話,感嘆:「我沒有要討好全世界的人,我過我的生活,你們可以喜歡也可以討厭我,可以愛我也可以恨我,當然要在網路上罵我,我也真管不到」,他承認過得不好的時候有找朋友幫忙,自己也很感激這些人出手相助,「但跟女朋友?真XX沒有,飯可以亂吃,話不能亂說,亂說話是要負責任的」。

林曜晟7日在社群平台上開嗆。(圖/林曜晟facebook)
林曜晟7日在社群平台上開嗆。(圖/林曜晟facebook)

林曜晟表示有人一直找他身邊的人亂說話,「去講我人品有問題,說要小心跟我相處,說我跟三個前女友有金錢借貸關係,這種XX莫須有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」,最後他語氣嚴厲警告:「沒關係,有種講就不要被我知道是你,我們大家走著瞧!你已經跟我開戰了,我也絕對會把你找出來!」火大心情不言而喻。

2022年中林曜晟爆出與女友有糾紛,他年尾回顧時有感而發:「2022一整年裡有大半年都在低潮度過,不過還好我沒有被擊倒,整理了一部分的自己後也重新振作,到了年尾也都還笑得出來,今年後半段的生活跟工作有了些重大的改變,感謝我的家人跟朋友們,你們都還在,也陪著我繼續寫故事,2022這個章節比較辣,下一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