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木莉可子演出《First Love 初戀》爆紅。(圖/八木莉可子IG)
八木莉可子演出《First Love 初戀》爆紅。(圖/八木莉可子IG)

近期串流平台戲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爆紅,當中純愛催淚的劇情更是大獲觀眾好評,而劇中飾演年輕版女主角的八木莉可子清新脫俗的樣貌,讓她被封為新一代「國民初戀」,且在某些角度被網友發現神似女神林青霞。

今年22歲的八木莉可子,在14歲時參加The Next Asiacross Model Audition拿下兩個大獎,之後加入了水原希子所屬公司,她擁有濃眉大眼及古典氣息的她,讓她成為日本少女時尚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,15歲時更成為「寶礦力美少女」當時穿上制服又唱又跳,展現青春活力的模樣,深植日本人的心中。

然而,她在首部戲劇《穿越時空的少女》中的演出,演技就備受好評,之後也陸續接演其他戲劇及廣告,如今她憑著《First Love 初戀》爆紅,劇中少女感滿滿且自然不做作的演技,讓網友大讚她是「純系」代表,而該劇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之一。

另外,清新脫俗的她私下的穿搭不走可愛路線,穿著都以簡單T-Shirt及牛仔褲為主,搭配她一頭烏黑的長直髮,清純的日系穿搭令人感到相當親切,然而,有網友在她社群發出的照片發現,她某些角度激似女神林青霞。

《First Love 初戀》事由滿島光及佐藤健主演,劇中講述男女主角兩人在90年代相遇,成為彼此的初戀,卻沒走到最後,二十年後再見面,男方即將訂婚,女方則已經離婚,兩人的感情也再次被觸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