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今與大3歲的日本男友閃婚。(千巡影世提供)
鄭家純今與大3歲的日本男友閃婚。(千巡影世提供)
鄭家純分享她與老公的幸福合照。(千巡影世提供)
鄭家純分享她與老公的幸福合照。(千巡影世提供)
鄭家純求婚戒為0.7克拉鑽戒。(千巡影世提供)
鄭家純求婚戒為0.7克拉鑽戒。(千巡影世提供)

鄭家純(雞排妹)日前推出10週年寫真書《純熟》,今(2日)舉辦慶功記者會,人在日本的她連線宣布結婚,對象是林志玲老公同名的大3歲日本小兒科醫生Akira,2人已於今天下午在日本東京完成結婚登記,據悉,老公身高180公分,外表神似孔劉,相當帥氣;婚宴的部分,鄭家純計畫明年5、6月在日本輕井澤舉辦,台灣則未有宴客的想法。

鄭家純在10月30日就已飛抵日本,今天上午老公看診,鄭家純則照計畫上課,2人趁午後空檔登記結婚;鄭家純與Akira自2018年交往,期間因疫情分開二年半,今年9月中相約至新加坡旅遊時,男友在新加坡準備0.7克拉的鑽戒求婚,深受感動的鄭家純馬上答應「好啊」決定互訂終生,老公Akira也承諾會一輩子珍惜兩人的緣分。

鄭家純表示目前不會在台辦婚宴,預計明年5、6月在日本輕井澤舉行婚宴,儀式會選擇輕鬆的方式舉行,屆時也會完成婚紗拍攝,生子的計畫?她則表示兩年內都沒有生小孩的計畫,因為男方仍在就讀碩士,以完成學業為優先。

兩人交往期間,就曾見過男方家長,Akira也有來過台灣約會二次,談到另一半吸引她的地方,鄭家純表示「他很溫柔也很孝順,對我很體貼,很細膩,喜歡自己的工作,不會因為一些事情就放棄自己上進的熱情」,她也提到最大的關鍵和她最新一本寫真書有關,她說原本擔心書中的露點照會讓Akira在意,沒想到Akira更在意的是她的心情,還說:「如果妳覺得困擾,我會很心疼。」讓她當下就認定Akira為終生伴侶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