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女神林萱瑜甲狀腺長「3.5公分腫瘤」(圖/林萱瑜臉書)
八點檔女神林萱瑜甲狀腺長「3.5公分腫瘤」(圖/林萱瑜臉書)

女星林萱瑜過去演出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連體嬰的姐姐知名度大開,18日晚間突然於臉書上發文表示,自己手術順利與大家報平安,隨後經紀人也回應是甲狀腺的小手術,而昨(21)日晚間林萱瑜再度發文與大家分享手術過程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林萱瑜昨(21)晚於臉書貼文表示,在健康檢查時發現甲狀腺出現紅字,之後經超音波檢查後發現甲狀腺內長了一顆3.5公分的腫瘤,當時醫師驚訝地說:「哇⋯你這個裡面都是肉⋯⋯(有些人會是血水只需抽出來無需手術)(表示是個腫瘤)喔而且蠻大的,血管很多營養很好喔!這個要先抽一點出來驗一下吼!」

當下林萱瑜也做了穿刺檢查,所幸為良性腫瘤,但醫師仍認為需要切除,在安排住院後,進入手術房前林萱瑜表示,自己相當緊張「不斷叫自己冷靜冷靜冷靜別害怕,但真的不行我不行,打下去那一瞬間我還是崩潰了,覺得自己很丟臉但我真的覺得好可怕」。

手術結束後的林萱瑜幾乎不能說話,也還插著引流管,吞嚥部分只能稍微喝一點冷冷的東西,三天後林萱瑜也順利出院,並藉此機會呼籲大家:「經過這次才知道有甲狀腺問題的人很多,雖然只是小手術但我依然覺得自己很勇敢,我到現在還不斷的在安慰自己呢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