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43歲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與連勝文結婚後,女神級外貌經常引起討論,出身不凡的她氣質形象大獲好評,昔日更被小S大讚素顏美到爆,即便不是明星,個人社群平台上依然擁有一票粉絲追蹤。她昨(29)日罕見在IG上更新一則抖音影片,顏值相當驚人,看似減齡10歲有餘,網友直呼:「心情不禁好起來了!」

蔡依珊昨日在IG上更新一則影片,只見影片中她以素顏亮相,精緻臉蛋不僅毫無瑕疵,還看不見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跡,而身穿藍色帽T的休閒打扮,讓她看起來年輕貌美就像少女一般。此外,她對著鏡頭對嘴唱起大陸女歌手阿涵的夯曲《感謝你曾來過》,時不時在鏡頭前甜笑,放電的表情讓網友看得如癡如醉。

蔡依珊短短30秒的影片吸引諸多網友前來觀看,爭相留言表示「想聽本人唱」、「看到你的照片或影片,整個人的心情都好了起來」、「合的真好!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你在唱呢」、「性感音質搭上性感唇形、皓齒,顰笑之間情慾撩動。」意外掀起網友熱議。

事實上,蔡依珊與小S間的感情相當不錯,過往小S曾在臉書上分享蔡依珊與她一起跳有氧尊巴舞的好夥伴,並大讚「沒化妝美到爆」,超高顏值讓網友紛紛表示蔡依珊真的是「最美素顏」。

蔡依珊曾被小S讚「沒化妝美到爆」。(圖/翻攝自蔡依珊IG@pattytsai13)
蔡依珊曾被小S讚「沒化妝美到爆」。(圖/翻攝自蔡依珊IG@pattytsai13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