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效舜再度幫小S測字。(圖/許效舜、小S臉書)
許效舜再度幫小S測字。(圖/許效舜、小S臉書)

資深藝人許效舜過去與澎恰恰一同主持《鐵獅玉玲瓏》,幽默搞笑的風格至今仍是經典,而許效舜在演藝圈還有一個別稱「許半仙」,早在十年前就曾預言小S「孤老一生」,如今再幫小S測未來婚姻走向,他的一句話讓小S當場傻眼直呼「已經很給他面子了」。

許效舜日前到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當來賓,談到十年前《康熙來了》開播沒多久,許效舜曾在節目中替當時還未婚的小S測字,當時他預言小S將「孤老一生」,但如今小S已經結婚甚至有三個寶貝女兒,透過這次上節目小S也再提此事,怎料許效舜竟語出驚人「故事還沒結束,不要那麼有自信」讓小S暴怒語帶威脅直問「你當時只是做效果對不對」,許效舜隨後安撫說「對,只是做效果」。

然而,節目中他再度幫小S測字,首先小S寫了個「恩」字,問到未來三個女兒日後的關係,對此,許效舜直言「其實妳這三個孩子,只是來陪妳年輕這一段而已」他解釋,小S的三個女兒未來都會有自己的一片天,聽到這小S相當緊張「所以她們以後會離開我?」許效舜坦言「只會有一個陪著妳」認為僅有二女兒會在身邊陪伴她。

隨後,小S接著問「可不可以順便看一下婚姻阿」,許效舜表示,「恩」字中小S代表家中最大「但是我勸妳,妳一定要當老二,妳就讓妳老公更有面子」小S得知後相當傻眼直呼「我已經很給他面子了欸!」但他說「妳要很知道,讓那個人有溫度、有位置,他也會捨不得說妳」小S聽聞後直呼「真的欸」,之後在鏡頭前向老公許雅鈞示愛。

小S曾被許效舜預言會「孤老一生」。(影片嵌入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