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的周迅被網友捕捉到滑冰的模樣,凍齡美貌隨之曝光。(圖/微博)
48歲的周迅被網友捕捉到滑冰的模樣,凍齡美貌隨之曝光。(圖/微博)

女星周迅演技精湛,是第一位集滿金馬獎、香港金像獎、大陸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演員,17歲出道時便以空靈氣息和一張精緻五官打開知名度,而今年已經48歲的她,日前被網友捕捉到滑冰的模樣,凍齡美貌也隨之曝光。

從曝光中的照片可見,周迅披散著一頭烏黑頭髮,身穿寬鬆白色羽絨服,一開始是漫步在結冰的湖面上,之後正坐在冰爬犁上,用雙手握住帶硬尖的短棍在左右兩側支撐冰面前行,可看出下半身是漢服裙裝,看來仙氣飄飄,十分有氣質。此照曝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讚嘆:「好美」、「好優雅」、「好有氣質」、「根本仙女」

最近由她參演的電影《無名》即將上映,主演王一博正辛苦跑宣傳,梁朝偉不會參與宣傳,所以片商正因北京的首映禮在與周迅溝通,希望她能先出來撐場面。有傳聞指出這次周迅被偶遇是為新片做預熱準備。

周迅現在可謂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了,如今身為娛樂經紀公司老闆的她鮮少有機會出現在大眾視野,這次被偶遇也是很意外很驚喜了。而這些年關於她的八卦新聞不多,最近一次要屬於前年被曝出與藝人卓越的戀情了。

當時他們被媒體拍到舉止親密最後同回酒店的畫面,期間二人吃飯的時候不僅互相投餵,還深情互望對方,感情相當甜蜜,而在去年年初,八卦媒體拍到周迅竟然帶著男友去見父母了,外界普遍猜測兩人感情相當穩定,紛紛給予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