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過往身材與如今落差大,遭網友質疑進場維修。(圖/翻攝自華視新聞 CH52  YouTube、白家綺臉書)
白家綺過往身材與如今落差大,遭網友質疑進場維修。(圖/翻攝自華視新聞 CH52 YouTube、白家綺臉書)

小甜甜日前發文指控白家綺夫婦與宋逸民夫妻為家暴幫兇,阻止她報警,使白家綺女神形象一夕之間全毀,然而過往她上節目的片段也遭挖出,其中她曾在節目上單穿內衣和丁字褲的影片,對比現在豐滿身材落差相當大,讓網友不禁懷疑她是「人工美女」,對此,她也做出回應了。

白家綺2006年上《天才向前衝》的片段被網友翻出,當時21歲的她僅單穿內衣,下身只穿丁字褲搭配流蘇裙,被問及三圍她回答:「32B、24、33」與如今火辣豐滿的身材對比落差相當大,另外,也有網友發現她的五官也不如現在精緻,因此紛紛質疑她是「人工美女」。

白家綺過往上節目片段曝光,遭網友批評對比身材與五官落差相當大。(圖/翻攝自華視新聞 CH52  YouTube)
白家綺過往上節目片段曝光,遭網友批評對比身材與五官落差相當大。(圖/翻攝自華視新聞 CH52 YouTube)

對此,白家綺曾在2012年澄清「女大18變,我因戴牙套臉型改變,加上化妝技巧進步才讓自己判若兩人」,至於身材她否認動過刀「當時那套內衣很重,不只壓胸也無法集中,所以看起來很平坦」表示在出道後才發現自己一直穿錯內衣才會自稱B罩杯「我一直都是C」。

事實上,小甜甜5日在臉書發出千字文指控,宋逸民、陳維齡夫妻以及吳東諺、白家綺夫妻在得知先生家暴她後,阻止她報警、驗傷,隨後更提到,白家綺與陳維齡曾對她說「他(宋先生)小你那麼多,他還年輕為什麼不能原諒呢?你不知道饒恕跟真理是真的不計較嗎?」該貼文曝光後,讓白家綺不斷遭網友砲轟。

白家綺2006年上《天才向前衝》的片段(自01:18開始)。(圖/嵌入自華視新聞 CH52 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