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陽斗實經紀公司證實她消息。(圖/鈴木陽斗實推特)
鈴木陽斗實經紀公司證實她消息。(圖/鈴木陽斗實推特)

日本新生代正妹聲優鈴木陽斗實在去(2021)年七月證實罹癌消息,在經過治療後今年仍復出工作,怎料十月病況突然惡化,昨(24)日驚傳離世,對此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證實,讓外界相當震驚。

鈴木陽斗實2017年為動畫電影《想要傳達你的聲音》配音當中琵琶小路乙葉一角受到關注,更讓她前途備受外界看好,怎料當她事業正要起飛時,去(2021)年一月突然宣布因身體不適暫停工作,直到同年七月才證實罹癌,而歷經11個月的治療,雖有些副作用但恢復得不錯。

然而,她更在2022年初宣布回歸配音工作,六月時還開心慶祝26歲生日,不料卻在十月病情突然惡化,在18日離世,而經紀公司也在昨(24)日平安夜宣布這個消息,令粉絲震驚及不捨。

事實上,在鈴木陽斗實離開前兩個月經紀公司在YouTube頻道上,發出一段她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自創曲的影片,片中可見她臉色看起來有些憔悴,而粉絲也認出她頭上戴的似乎是假髮,不禁讓粉絲心疼她這一年來的抗癌之路走得辛苦,如今離世消息傳出讓粉絲非常難過,而這段影片也成了鈴木陽斗實送給粉絲最後的禮物。

鈴木陽斗離世前兩個月自彈自唱的影片。(影片遷入自オフィスPAC 公式チャンネルYouTube頻道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