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JKF提供

照片中的正妹是 1999 年出生的中日混血模特兒「あのん」,身高 168 公分,有著甜美氣質的臉蛋,還是偶像團體出身,不僅如此,前年在日本賽車女王評選中也拿下新人獎,亮眼外表深獲大眾肯定!近日,她也因為一組「清涼穿搭」照掀起熱烈討論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只見 あのん 身穿一件連身牛仔熱褲,無袖設計不僅展現了她纖細的手臂線條,當她一轉向側面,便會驚訝地發現她是以「無罩」造型現身,直接挑戰在野外上空拍攝,一對「渾圓半球」就這樣當場掉出,超惹火畫面曝光後,果然馬上引來近萬人按讚朝聖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JKF提供
JKF提供

不僅如此,あのん 先前還曾憑藉一組泡湯浴照造成轟動,上圍豐滿的她,因為將重心靠在浴缸上,導致全身向前傾,同時也順勢擠出了超深事業線和北半球,而瀏覽她過去發布的寫真作品中,也不乏許多清涼性感的辣照,被網友大讚是集可愛、甜美、性感於一身的混血正妹。

而あのん也並非只有外表亮眼,身為混血兒的她,還有著傑出的語言天賦,不只中、日文流利,在大學也專攻英文,因而取得 TOEIC 700 分的好成績!而「騎馬、芭蕾、鋼琴」也是樣樣精通,可以說是動靜皆宜、才貌兼具的最佳代表!

JKF提供
JKF提供
JKF提供
JKF提供

本文內容由JKF編輯撰寫,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。本文之文字敘述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。

文/Guai

圖擷取自網路,如有疑問請私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