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女大生的奶奶因為癌症過世,沒想到喪禮上大家都收到奶奶手作的禮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美國一名女大生的奶奶因為癌症過世,沒想到喪禮上大家都收到奶奶手作的禮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通常參加喪禮時,總是會被告誡要「哀矜勿喜」,不過美國一名81歲的奶奶卻在自己的喪禮上,送出了一個親手製作的小物,讓大家忍不笑到肚子痛,不僅緩和了現場悲傷的情緒,更讓眾人接收到奶奶的正能量。而奶奶的孫女也分享了手作小物的照片,獲得超過70萬網友讚賞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德州一名21歲的女大生葛瑞西佩里曼(Gracie Perryman)表示,81歲的奶奶不敵癌症病魔逝世,18日親友們齊聚一堂,為奶奶舉辦葬禮哀悼,沒想到所有人都收到奶奶親手製作的禮物。

從葛瑞西在推特上分享的照片可見,奶奶用厚牛皮紙製作卡片,其中還貼著一張自己的照片,誇張地吐出舌頭扮鬼臉,兩手高舉比出中指,一旁寫著「讓我們保持聯絡吧」,卡片下方貼心地附上了仿造的「通靈盤」,葛瑞西表示,打開卡片時,在場的3、40位親友全都傻眼,但下一秒就忍不住笑到肚子痛。葛瑞西說,「我們知道這個通靈版只是一張紙,雖然曾試著讓它動起來,但真的無法成功」。

「沒有人會不喜歡她。」葛瑞西表示,幽默的奶奶有一顆慈愛的心,總能帶給身旁的人正能量,而奶奶生前最愛和子孫們一起做手工藝品以及為節慶布置,因此收到她的卡片毫不意外,但沒想到會是這麼感人的內容。而葛瑞思在推特分享奶奶的卡片後,也吸引超過70萬網友按讚朝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