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正妹(中)穿連體衣跳舞,吸引9萬人朝聖。(圖/翻攝自YT頻道Mobius Dance舞動青春)
高中正妹(中)穿連體衣跳舞,吸引9萬人朝聖。(圖/翻攝自YT頻道Mobius Dance舞動青春)
二中百年 英士連綿 一百週年校慶 園遊會 熱舞社表演。(YouTube頻道「Mobius Dance舞動青春」)

台中二中熱舞社近期一場演出爆紅,一個穿著黑色連體衣的女學生,擁有白皙皮膚、浪漫長捲髮,搭配圓圓的大眼精,即便跳著酷帥的舞蹈,仍讓人感覺甜美可愛、仙氣逼人,影片曝光後吸引了9萬人朝聖觀賞,不少網友大讚真的太正了。

YouTube頻道「Mobius Dance舞動青春」近日分享台中二中學生跳舞的影片,先是看到一群身穿黑色上衣、綠色褲子的學生們上台就定位,下秒影片就聚焦在一個穿著黑色連體衣的女學生身上,只見那位女學生的皮膚超級白,有一頭長長的捲頭髮,笑起來甜美可愛又仙氣逼人。

隨著音樂播出,台上的學生們收斂起笑容開始認真跳舞,而看起來纖細的女學生竟然超級有力,每個動作都精準的打在節拍上,轉身走位也毫不含糊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影片也吸引了9萬人朝聖。

不少網友留言直呼,無論是男網友還是女網友,都被這位仙氣女高中生給電到了。「萌妹清純無邪的臉,配上這outfit跟舞」、「妹子真的超正,身材又好,很可以」、「那個女生超正」、「想要問那個漂亮到哭的女生是誰」、「也太漂亮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