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瑞海爾(Jerry Heil)去年底表演時摔落3公尺高舞台下。(圖/達志)
傑瑞海爾(Jerry Heil)去年底表演時摔落3公尺高舞台下。(圖/達志)

烏克蘭27歲女歌手傑瑞海爾(Jerry Heil),去(2022)年底表演時,與歌迷互動後完登台,才轉身沒走幾步路,竟一腳踩空直接在歌迷前摔下3公尺高的舞台,送醫後經檢查有骨折和腦震盪,日前稍稍復原後,即PO文感謝歌迷粉絲們的關心。

根據傑瑞海爾事後在Instagram上傳的畫面,當時她在上台前與粉絲拉近距離互動,之後接過麥克風則轉身前往舞台,因不小心走錯其他路,導致她直接踩空摔下舞台,使得這場表演還沒開始就因她送醫而結束。

對此,送醫後的傑瑞海爾,經檢查有肋骨骨折、腦震盪及多處擦挫傷,醫生提她恢復期大概是3個月,所幸目前恢復良好。

傑瑞海爾回憶起當時情況,摔落地面時連助理的名字都想不起來,只得到腦震盪和肋骨骨折,已經是奇蹟,希望能成為新歌的動力,同時也謝謝粉絲關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