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邀請韓國人氣女團(G)I-DLE登台演唱。(台視提供)
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邀請韓國人氣女團(G)I-DLE登台演唱。(台視提供)
炎亞綸 。(台視提供)
炎亞綸 。(台視提供)
Ozone。(台視提供)
Ozone。(台視提供)
Bii畢書盡。(台視提供)
Bii畢書盡。(台視提供)

台視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下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,疫情過後再邀海外卡司登台演唱,韓國大勢女團(G)I-DLE、炎亞綸、韋禮安、告五人、Bii畢書盡、Ozone、孫盛希Shi Shi、熊仔、高爾宣OSN、TRASH、W0LF(S)五堅情等超高人氣卡司聯手出擊。

(G)I-DLE首度登上紅白舞台,成員們激動表示:「非常開心也很榮幸可以來這裡表演,也希望可以常常回來表演!」並透露會在舞台上帶來很活躍的熱門歌曲,跟大家一起唱跳迎新年。

先前成員舒華在社群平台上,分享自己是吃滷肉飯長大的,被問到這次來台會推薦什麼美食給成員,舒華羞怯表示:「其實很小的時候就來韓國了,所以也不太知道要推薦什麼,一想到的只有夜市,因為夜市什麼都有!」

情歌王子Bii畢書盡時隔3年再度踏上紅白舞台,他開心透露本次特別準備和自己很有關係的主題,身為爸爸的他語帶父愛表示:「做為父母對孩子有許多的愛與希望,因此本次的舞台將以此為初心,用父母的角色來為孩子演唱,在過年時刻帶給大家溫暖。」也許願希望這次過年能把女兒帶回韓國給媽媽看看,或是把媽媽接來台灣一起過年。

炎亞綸則是很期待台下滿滿觀眾和被尖叫聲簇擁的感覺,由於前年碰到疫情原本座無虛席的觀眾席空無一人,終於迎來疫情趨緩的曙光,炎亞綸也向大家暖心喊話:「這3年大家辛苦了!雖然錯失很多,相信其他歌手們包括我自己今年絕對帶給能滿足大家的演出。」並透露明年不僅有唱片規劃也有電影作品跟大家見面,誓言要陪伴觀眾一整年。

台視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112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,並於農曆除夕(112年1月21日)在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