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恩地將於明年1月14日來台開唱。(D-SHOW提供)
鄭恩地將於明年1月14日來台開唱。(D-SHOW提供)

韓國女團「Apink」主唱鄭恩地即將於明年1月14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1樓舉辦「2023 JEONG EUNJI CONCERT [Travelog] IN TAIPEI「演唱會,她特別為台灣Panda(官方粉絲名)拍攝問候影片,更用中文約定跟大家見面:「我們到時見!我愛你們!」

影片中,恩地先親切地跟大家打招呼,便開始回憶跟台灣粉絲的互動,「不知不覺已經過了3年的時間」,接著興奮提到:「終於能夠再次到台灣跟大家見面了!」感受到她對於台灣粉絲的想念,「我非常期待,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吧!」隨後表示對於這次的演唱會正在精心準備歌單,最後不忘用中文對Panda說:「我們到時見!我愛你們!」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演唱會票價今天公布,最高票價為5200元和3800元,此次演唱會購票福利可抽獎彩排和親筆簽名板,12月11日13:19公開啟售。更多演唱會的相關資訊請洽主辦單位D-SHOW的FB和IG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