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賴慧如車子失控打滑直撞護欄。(圖/賴慧如臉書)
女星賴慧如車子失控打滑直撞護欄。(圖/賴慧如臉書)

八點檔女星賴慧如,近年演出多部八點檔並發行台語專輯,知名度逐漸上升,昨(24)日晚間她在前往商演的路上,車子突然打滑撞上護欄,導致車頭全毀,安全氣囊全爆開,頭部也遭到重擊緊急送醫,還好並無大礙,事後回想起來仍驚魂未定直呼:「差點往生」。

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昨(24)日晚間賴慧如透露,在前往桃園商演行經五楊高架時,因當時下著暴雨,路面積水,導致車子打滑直撞護欄,不但車頭全毀,安全氣囊因撞擊力道過大爆開,而賴慧如頭部也遭撞擊送醫,疑似有腦震盪的症狀,但目前並無大礙只需再觀察,對此,她事後驚魂未定表示:「差點往生」。

自選秀節目出道的賴慧如,發行多張台語專輯,今年更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,而她除了在歌壇中發光發熱外,事業版圖更拓展到戲劇與主持,近年來演出多部八點檔,綜藝節目方面以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今年金鐘主持人獎。

然而,除事業表現亮眼外,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外界關注焦點,她在2016年曾與導演高琮凱結婚生下女兒,不過兩人婚姻到2021年便劃下句點,而近期則被拍到與國標舞老師劉家銘交往,她也大方認愛,如今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