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女孩林襄近日人氣火爆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@ 95_mizuki)
樂天女孩林襄近日人氣火爆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@ 95_mizuki)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林襄人氣火紅,聲量驚人。然而,人紅是非多的林襄近日陸續捲入二次發育、半裸照片、街邊抽菸等負面傳聞。有不少酸民在網路上留下批評言論,讓林襄大受打擊。昨(19)日,她在IG上曬出在球場上熱舞的影片。誰料,當天的風力強勁,意外讓林襄隱藏的「真實容貌」曝光,讓她直呼:「這樣大家都知道了。」

林襄昨(19)日在IG上更新一則短影片,影片中只見林襄將上衣捲起,露出結實有力的腹肌,下身一件火辣熱褲,在球場中隨歌起舞,而她的臉上洋溢著充滿活力的笑容,畫面看起來相當唯美。豈料,現場的風力相當強勁,讓林襄的頭髮胡亂飄飛,露出一片光潔的額頭。由於風的因素,讓林襄的高額頭意外曝光,甜美形象頓失,讓她相當無奈地直呼:「今天的風讓大家知道我額頭很高了啦!」

此外,林襄還在貼文中感性寫下「當啦啦隊真的是我一生中最棒的決定,也是最開心的事情之一。」還額外附上一顆愛心,可見林襄對於啦啦隊的熱愛,對此,粉絲們在底下熱烈留言,表示「好可愛啊!看完整個開心起來了」、「謝謝襄當啦啦隊,才讓我認識你」、「親愛的,你的笑容真的太美了!」更有林襄的長期支持者指出:「就在高額頭小襄即將快變成過去式的時候竟然被公諸於世了!」原來林襄過去因為「高額頭」有些自卑,2年前還特地去紋了髮際線,想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些。

事實上,林襄近日飽受流言所苦,讓粉絲們相當擔憂,昨(19)日在臉書上留下「我想我會想念你們」的字句,讓粉絲們紛紛猜測她是不是有別的生涯規畫決定退出啦啦隊了。就有粉絲詢問:「明年不做球團啦啦隊了嗎?該不會期待江湖再襄見吧!」讓林襄親自回覆:「明年見啦。」證實退出的猜測只是烏龍一場,也讓粉絲們也可以繼續期待林襄日後又會帶來何種驚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