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靠著甜美形象一直很受粉絲歡迎。(圖/林襄 IG)
林襄靠著甜美形象一直很受粉絲歡迎。(圖/林襄 IG)

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,靠著甜美形象和熱力四射的應援舞,IG狂吸139萬粉絲支持,不過日前被媒體直擊她在路邊哈電子菸,形象受到衝擊,所幸林襄近日逐漸走出風波,IG新貼文是穿日式浴衣的絕美照片,可見她一邊微笑一邊許願:「明年一定要出國玩‪‪」,引起網友廣大迴響,甚至釣出日本粉絲狂讚:「歡迎來日本,好卡哇伊喔」。

照片中,林襄頂著招牌空氣瀏海和可愛包包頭,頭上配戴簪花髮飾,搭配紅花圖樣的日式浴衣,抿嘴微笑的模樣超級甜美,她透露有被前天IG掉粉的情況嚇到,話鋒一轉,她和大家分享穿浴衣的興奮心情「前幾天工作來到好像日本的地方,心心念念的浴衣體驗」,也許下願望:「明年一定要出國玩」,隨後以日文對粉絲說:「摳尼基哇(你好)」。

對此,粉絲也紛紛回應林襄,「好好看日本襄妹」、「襄穿浴衣真可愛」、「對啊我真的嚇到快發瘋了」、「叫球團安排到日本當啦啦隊表演,順便觀光一舉兩得」、「超適合駕馭粉紅色的小公主」、「可可愛愛~有妳在」,甚至不少日本粉絲也留言:「請來日本遊玩」、「妳穿浴衣好漂亮」、「到日本記得來找我們玩哦」、「很卡哇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