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璜被外遇尪嘲諷「連當雞都不會有人要」。(俏媽咪 Kitty林家璜臉書)
林家璜被外遇尪嘲諷「連當雞都不會有人要」。(俏媽咪 Kitty林家璜臉書)

女星林家璜2015年和香港知名紋身師Dust Wu結婚,育有1女,不過男方婚後屢次傳出外遇,讓她最後忍無可忍選擇離婚,近日上節目時透露當時礙於經濟不獨立,只能不斷隱忍前夫出軌,未料竟被嘲諷「妳連當雞都不會有人要」,讓她當下徹底心死。

林家璜婚後定居在香港,不過2019年當地爆發政治運動,由於擔心女兒安危便先搬回台灣生活,與丈夫分隔兩地生活,沒想到這段期間老公不僅對小孩不聞不問,甚至傳出多次出軌,日前上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時,她表示由於經濟不獨立,加上養育小孩需要開銷,加上從嫁到香港到回台灣,就像顆人球被丟來丟去,因此只能忍氣吞聲,讓她無奈感嘆:「選擇隱忍是個天大的錯誤」。

林家璜坦言飽受老公精神及言語上的折磨,導致身心靈已承受不住,決定狠斬婚姻。(新聞挖挖哇 Youtube)

對於被前夫怒譙「連當雞都不會有人要」,甚至還被趕出家門,讓她坦言飽受精神及言語上的折磨,強調最終選擇離婚的主因,是老公出軌被香港媒體拍到,加上這段期間的壓力讓自己罹患鬱症、蕁麻疹和氣喘等症狀,導致身心靈已經承受不住,因此決定狠斬這段婚姻。

沒想到離婚後,前夫突然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,對她出手相當大方,這才知道當初相當吝嗇全是為了逼她離婚的手段,讓林家璜忍不住直呼:「早知道我早點離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