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仙梅昨日在臉書上承認自己提早老花。(圖/FB@陳仙梅)
陳仙梅昨日在臉書上承認自己提早老花。(圖/FB@陳仙梅)

女星陳仙梅過去曾在8點檔電視劇和綜藝上表現亮眼,又憑著亮麗外表與清新氣質獲得大批觀眾的喜愛,而她在2014年和攝影師先生「印地安」結婚後,曾為了照顧2個兒子而淡出演藝圈,直到去年孩子長大才再度復出拍戲,並積極經營社群媒體,但近日她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時,卻被粉絲發現「眼睛怪怪的」,沒想到陳仙梅也認了近期身體的變化。

陳仙梅昨(9)日晚間於臉書粉絲團上發文,透露自己先前第一次戴著眼鏡直播,就被網友問到「仙梅,你的眼睛還是眼鏡怪怪的耶」讓她嚇得當下立即拔下眼鏡看看發生什麼事情,後來瞇著眼睛看網友的留言才發現,原來是因為當時的她因戴著老花眼鏡而使眼睛有意外放大的效果,大方承認自己已出現老花的事實;幽默的她還表示自己自從戴了老花眼鏡後「眼睛變大了耶,完全不用美圖軟體變。」

而一般人對於自己提早老花多少都有些焦慮,但對於陳仙梅來說卻十分坦然面對,因為她過去就是仗著自己視力太好,加上又是手機重度使用者,用眼過度才導致提早老花,但她認為這也沒什麼了不起,只要好好配戴眼鏡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,畢竟「愛滑手機就要付出代價,出來混都要還的!」而網友看到後也紛紛表示「哈!姐不說,還真的看不出來是老花眼鏡,而且真的有放大眼睛的效果,這眼鏡好看 很適合妳呢」、「仙梅,帶著眼鏡好美喔,祝仙梅,雙十節快樂」、「仙梅戴著眼睛都好看」、「超美的」、「哈哈真的,出來混總要還的」意外獲得網友熱烈反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