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和小甜甜閨密情近年急轉冰點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謝忻和小甜甜閨密情近年急轉冰點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謝忻與小甜甜(張可昀)近年傳出姐妹情生變,昨(6日)兩人出席同場活動幾乎零互動,事後謝忻又在臉書意有所指發文,宣布要「清理朋友」,更表示遭部分人切割,感到「切心」。網友狂猜是小甜甜,稍早小甜甜受訪,坦言沒什麼好回應,她也承認如今因為當媽媽,和媽媽群比較有話題聊,跟謝忻確實是沒什麼聯絡了。

謝忻3年前捲入不倫戀風波,當時小甜甜受訪坦言震驚,認為畢竟男方有家室,隔空勸好友謝忻要出來致歉。近年謝忻全面復出重返民視,6月時被問到怕不怕見到阿翔?她大方表示自己很坦然,沒必要觸景傷情:「路過《綜藝大集合》進去打招呼我也OK。」一旁的小甜甜立刻補槍:「畢竟深愛過。」謝忻秒接:「深愛過的節目啦!」氣氛頗為尷尬。

昨晚謝忻在臉書發文,宣布要對過去的種種斷捨離,朋友也是,「也沒有太多捨不得,因為知道自己早已經被拋下。那些離開的、撇清的、切割的,不需要為此傷心難過,因為他們本就不屬於你」,並強調陪伴你一路走過的人才是難能可貴的,能留下來的才是美好,引來網友猜測指的是小甜甜。

對此,《三立新聞網》稍早求證小甜甜,她喊冤表示昨天的戲劇記者會因為兩人角色設定差很大,真的對不到戲,謝忻演雷洪的女兒,會請教雷洪演技再自然不過,她也明白自己沒資格教人,「然後就突然出這篇文章,根本沒有什麼好回應的」。小甜甜更認當媽後,重心都是孩子和工作,她和王宇婕等人也聚會變少,除非對方主動邀約,因此對象不只是謝忻,而是互動的對象變成媽媽群為主,並強調老實說就算這些單身朋友要邀約,她也不見得有時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