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小虎在歌壇有「豬肉王子」的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蔡小虎在歌壇有「豬肉王子」的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台語資深歌手「豬肉王子」蔡小虎,日前深夜身體不適緊急送醫,經檢查後發現小腸阻塞,並正裝鼻胃管引流中,引起各界關心,今(23日)凌晨粉絲團小編PO文向眾人報平安,更曬出蔡小虎對著鏡頭比出OK手勢的照片,看的出來狀況恢復得相當不錯。

蔡小虎22日凌晨突然身體不適,當時經紀人請人前往查看狀況,到場時發現蔡小虎不斷哀嚎和嘔吐,便緊急送醫檢查,診斷後發現小腸阻塞,便裝鼻胃管引流,根據經紀人透露,蔡小虎可能是這幾天空腹時吃太多高纖維的柿餅,導致腹部舊疾復發,雖然這2天是關鍵期,不過恢復狀況不錯,希望粉絲不用太過擔心。

粉絲團小編凌晨也在臉書公布最新狀況,只見照片中蔡小虎吊著點滴,但面對鏡頭依舊帶著笑容,還比出OK手勢,看的出來狀況恢復得不錯,接著提到蔡小虎送醫後,白血球數值飆高到2萬5千,遠遠超出正常值1萬,好在如今已經降到9千多,但是發炎指數還要觀察,原本醫生想要插管急救,但因為嘔吐排出髒東西,最後決定不用插管,但也如同經紀人所言「這兩天是關鍵期」。

小編隨後也轉達蔡小虎的話,只見他不忘提醒所有人:「有病要即時就醫,不要讓小病變大病,平常一定要多運動,感謝所有支持我,關心我的虎迷朋友們,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