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小虎深夜驚傳緊急送醫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蔡小虎深夜驚傳緊急送醫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台語資深歌手蔡小虎,昨(21)日深夜驚傳送醫,據悉當時蔡小虎致電經紀人表示身體不適頭暈想吐,而當經紀人請人前往關切時,在門口就聽到傳出的陣陣哀號聲,隨即將他緊急送醫治療,經檢查後發現小腸阻塞,目前正裝鼻胃管引流中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蔡小虎昨(21)日先是打電話給經紀人表示,自己頭暈想吐,但由於經紀人剛趕回台北,不便前去查看,只能經紀人的姪子幫忙,怎料一到門口就聽見蔡小虎的哀號聲,還吐出一堆嘔吐物,見狀立刻將他送往醫院。

到院後,經過腦波、X光等多項檢查後,蔡小虎的病因為「小腸阻塞」,於是在凌晨12點辦理入院,並替他裝鼻胃管引流堵塞物,而醫師也不確定排完堵塞物的確切時間。

對此,蔡小虎經紀人回應,可能是這幾天空腹時,吃太多高纖維的柿餅,導致腹部舊疾復發,目前身體狀況恢復不錯,這兩天住院是觀察期,醫生原本要插管治療,但考量到他接下來還有一連串演出工作,請醫生先用引流的方式,若順利康復,就不用插管治療,請粉絲不用擔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