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葶被封最美護理師。(圖/翻攝自elle50829 IG)
怡葶被封最美護理師。(圖/翻攝自elle50829 IG)

近年網紅網美當道,許多美女素人也因此走紅,目前任職護理師的怡葶(Elle)擁有前凸後翹的身材和甜美臉蛋,被粉絲封為「最美護理師」之一。今(3日)稍早她曬出穿開洞泳裝坐遊艇出海的照片,超巨「凶器」呼之欲出,背面照可見她小褲卡在翹臀中,讓粉絲看得魂不守舍。

怡葶在IG有35萬粉絲,她臉蛋甜美,擁有一張巴掌臉加電眼,沙漏型的身材更是充滿女人味,讓她每每發文都引來上萬粉絲按讚,而正職是護理師的她,除了常曬美照,先前也常分享工作心得,今年6月她寫下「苦中作樂的防護衣日常」,表示因為疫情每位護理師的工作都更加辛苦,「每接觸病人穿脫一次,每天穿脫數次,每次穿脫耗時半小時,外帶(戴)N95口罩印痕的藍衣天使」,提醒大家要好好注重防疫。

怡葶曬出穿泳裝的正面及背面照。(圖/翻攝自elle50829 IG)
怡葶曬出穿泳裝的正面及背面照。(圖/翻攝自elle50829 IG)

近來疫情趨緩,怡葶也抓緊時間和朋友相約坐船出海,昨她曬出影片,直呼:「這才是夏天」,片中可見她換上各式泳裝,大秀曼妙身材,今稍早她則進一步分享在遊艇上的辣照,寫下:「愛上水上活動」,大秀在遊艇上的各種姿勢美照,不僅傲人上圍受矚目,一雙白皙長腿和美臀也相當吸睛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說:「護理師身材真的超級好」、「泳裝好看,穿在女神身上更美」、「超美超性感迷人,早安,玩的開心」、「美女小心別曬黑啦!」。而怡葶過去曾受邀上《醫師好辣》,分享差點被富二代病人的爸爸看上的經驗,當時富商放話一個月可以給怡葶15萬,要求她當自己兒子的專職看護,但因為對方是脊椎受傷,未必能痊癒,幾乎等同於要在醫院打工做一輩子護理師,讓怡葶還是尷尬決定婉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