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。(圖/IG@林佩瑤)
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。(圖/IG@林佩瑤)

林佩瑤曾當過知名航空空服員,為了追夢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2》闖出知名度,被封「最美空姐」。近期狂瘦8公斤的林佩瑤,今(26日)終於如願穿上XS號洋裝,胸口挖空的設計還小露豐滿半球,身材相當火辣。

林佩瑤26日晚間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Zara的XS號洋裝終於也被我塞進去了,果然不枉費好幾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我是辛辛苦苦餓著肚子睡著的。」照片中,她化著精緻妝容,配戴垂墜式大耳環,一頭及胸長髮披肩,已經很有女神氣息,衣服部分更吸睛,是黑色繞頸式貼身洋裝,除了襯托雪白的肌膚,胸口還有個三角形的挖洞,渾圓胸型一覽無遺;林佩瑤接著轉到側面,露出漂亮的美背和S型前凸後翹曲線,展現瘦身有成的體態。

瘦身有成的林佩瑤,穿回XS號洋裝展現好身材。(圖/IG@林佩瑤)
瘦身有成的林佩瑤,穿回XS號洋裝展現好身材。(圖/IG@林佩瑤)

許多網友看完林佩瑤的美照,紛紛留言誇讚:「為何每張都那麼辣」、「Oh my God有美瑤,怎麼拍怎麼美」、「好正噢」、「手臂線條整個好美」、「超級無敵美又瘦的,努力運動值得」。

不過,林佩瑤在IG限時動態PO一份肉盤,忍不住笑虧自己:「才說塞進Zara的XS洋裝,就得意忘形來吃火鍋。」

林佩瑤這陣子瘋狂運動和忌口,總算成功鏟肉8公斤,但也被眼尖網友質疑上圍縮水,對此她求饒:「大家不要再說我奶奶縮水了,瘦了7、8公斤要不縮水真的很難餒!大家不要那麼嚴格好咪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