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佩瑤擁「最美空姐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林佩瑤 Pei Yao Lin臉書)
林佩瑤擁「最美空姐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林佩瑤 Pei Yao Lin臉書)

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的林佩瑤近日瘦身有成,多了自信穿更火辣的衣服,她日前還辣曬開高衩泳裝照,性感開深V,胸前2扣環設計讓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而林佩瑤昨(23日)更加碼放送超兇上帝視角照,躺在泳池畔的她,S身材曲線超養眼。

林佩瑤日前穿上2年前買的泳裝,她笑說:「兩年前太胖穿起來跟糯米腸似的,根本不敢穿出來嚇人好嗎」,直到她近期狠鏟8公斤,才勇敢再穿上,只見林佩瑤以紅色高衩連身泳衣入鏡,不只豪開深V,胸前2扣環設計讓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前凸後翹的S身材辣到不科學。

不吝嗇放送福利的林佩瑤昨晚更放送超兇上帝視角,直呼:「我發4(發誓)是最後一張的泳裝轟炸了」,性感躺在泳池畔的她,美胸形狀被看光,四肢纖細、皮膚白到發光,辣照讓「美胸女神」拐拐也凍未條,大讚:「這角度太壞」,網友也直呼:「不介意繼續發 因為太美了」、「好美的畫面」、「太胸了」、「美到極致的感覺」。

其實,林佩瑤日前才因狠鏟8公斤,連帶D級美胸跟著縮水,她還因此無奈自嘲:「大家不要再說我奶奶縮水了,瘦了7、8公斤要不縮水真的很難餒!」不過林佩瑤也自信說:「我覺得我現在身材比較漂亮」,雖然上圍縮水,但整體身形比之前好太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