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帶妻小出去玩,在海科館拍全家福照片留念,回去一看藏亮點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人夫帶妻小出去玩,在海科館拍全家福照片留念,回去一看藏亮點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拍紀念照被亂入竟超感動,一位男網友分享照片說,最近帶家人去海科館玩,拍了幾張照片留念,回家卻發現站在背後的路人不但沒有躲鏡頭,反而自然比YA,讓照片看起來很歡樂,也讓原PO大讚「台灣最美的背景是人!」照片吸引了7.2萬人朝聖,不少人大讚好可愛,並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,最近帶老婆與小孩去海科館玩,拍照片留念,回家一看卻發現,當時站在他們背後的路人,看到鏡頭竟然都自動比YA,讓原PO笑說「台灣最美的『背景』是人!雖然我不認識你們,但謝謝你們讓照片充滿驚奇與趣味。」

照片吸引2.5萬人朝聖,不少網友笑呼「台灣人真的很可愛」、「好可愛的一群陌生朋友」、「一樣都是背景,感覺這樣很一體,整個相片氛圍頓時有趣、歡樂」、「緣分就是這樣來的」、「太可愛了吧」、「搭配的好自然喔,最無違和的路人甲乙丙丁」、「後面的人,快來認領照片。」

貼文也被轉發到《爆料公社》的粉專上面,吸引4.7萬人狂讚,留言處也掀起路人亂入照片的分享大會,許多網友感嘆地說,其實這樣回家看到都會覺得很驚喜,還會忍不住會心一笑,也算是另類的回憶。「我也想後面那兩個人是誰」、「我也想知道我後面4個男人到底是誰」、「回到家,翻看照片才發現,真可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