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發現男友手機裡塞滿辣妹照,大嘆好像成為她們。(圖/shutterstock)
女大生發現男友手機裡塞滿辣妹照,大嘆好像成為她們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大生發現男友追蹤並儲存許多網紅的美照,起初看到覺得擔心害怕,畢竟有這麼多美女的照片,但後來她仔細品味這些照片後,發現這些網紅都有十分充實的生活,而這讓她對生活有了新的體悟,那就是她要好好振作讓自己變得更好。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讚嘆於原PO的正向思考,根本是天堂女友,但也有人大呼重點錯了,男友儲存的照片只有1個共同點,那就是「奶」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說,最近發現男友都會儲存很多網紅的照片,幾乎只要滑IG就會儲存,而她看了那麼多照片後,突然開始對生活有新的體悟。

男友狂存辣妹照,女大生超正向思考,網讚翻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男友狂存辣妹照,女大生超正向思考,網讚翻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女網友表示,最初在男友手機裡面看到這些照片,她其實覺得有點訝異,雖然早知道很多男生會追蹤漂亮妹子,她也覺得想要看誰是男友的自由,但突然多了這麼多女生的照片,其實還是會上她心裡有點怕怕的,所以她決定要試著去了解網紅的生活,因為男友會儲存這些照片肯定是有原因的。

女網友指出,後來她也去追蹤了這些網紅,結果她發現男友儲存的照片中,毎一個網紅的生活看起來都很充實,有出外旅遊踏青、嚐鮮美食、運動健身等。因此她覺得自己應該要振作起來,讓自己變得更好,這樣的她才更值得被愛。

原PO的正向思考引起網友討論,「好羨慕喔,這是甚麼天堂女友」、「心態好強壯!佩服」、「會去反思自己的問題並做出改進這點,你已經很棒了」、「推好正向的心態」、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是一件好事,不過希望你記得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的,也都值得被愛」、「好羨慕,有的女生可能看到就會生氣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看完直呼,原PO是不是搞錯重點了,男友儲存的照片看起來都有個共同點,那就是「有奶」。男生怎麼可能因為網紅生活過得充實就把照片存起來,而且若是這樣的話,應該不限女網紅吧?「 你男友存這些照片是不是都是因為奶啊!或許跟人沒有關係」、「男友純粹愛奶而已,跟體驗生活無關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