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簽聯絡簿不正經,老婆翻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人夫簽聯絡簿不正經,老婆翻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一名人妻透露,老公平常就很不正經,這2天請對方幫忙簽兒子的聯絡簿,等到她有空的時後打開來看,卻險些暈倒,老公不但在上面留下「Orange Kiss」和「阿不德華」的留言,還貼了一張自己的大頭照,讓她感嘆地說「就算兒子班上的老師很漂亮,也不要這樣丟臉啊!你這樣我怎麼面對老師?」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狂讚原PO老公很幽默,感覺相處起來樂趣無窮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表示,這2天請老公幫忙代簽兒子的聯絡簿,果然老公超不正經,不但在聯絡簿上面貼了一張自己的大頭貼,還留下「Orange Kiss」和「阿不德華」的留言,讓她看了哭笑不得,忍不住大嘆「就算兒子班上的老師很漂亮,也不要這樣丟臉啊!」

原PO留言透露,兒子的老師很喜歡日本偶像團體Snow Man,而老公留言的「Orange Kiss」就是該團體的第七張單曲。此外,老師在該團體中最喜歡的成員叫做「阿部亮平」,而老公平常都自稱是鼓山劉德華,因此才會留下阿不德華的簽名。

而老師則做了一張「烏龍派出所」的受處理案件證明單回應,上面寫說原PO的老公抹黑她的偶像,還貼了一張讓人不舒服的照片,搞笑回應彰顯出老師也很幽默,不過,原PO看到這邊卻已經尷尬到想埋進土裡,也忍不住哀嘆「我正在思考,待會去接小孩該怎麼面對老師」。

人夫簽聯絡簿不正經,老師幽默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人夫簽聯絡簿不正經,老師幽默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笑歪直呼,原PO的老公應該平常就很搞笑,感覺相處起來樂趣無窮。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先生好幽默有趣,平常應該很搞笑」、「爸爸也太有才了吧」、「有這種老公,生活一點也不無聊」、「有這樣的老公樂趣無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