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冬冬被封大陸第一美胸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徐冬冬被封大陸第一美胸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32歲大陸女星徐冬冬擁有E級上圍火辣身材,被封為大陸第一美胸,過去曾是被王晶力捧的「晶女郎」之一,因演出電影《大嫂》也被粉絲暱稱為「大嫂」。近日她曬出自己穿超緊白上衣,戴上黑框眼鏡化身「眼鏡娘」的辣照,引來網友稱讚不已。

徐冬冬演出過電影《西虹市首富》,近年作品則以網路電影居多,由於近年疫情影響,港媒曾報導大陸網路電影數量瘋狂增加,雖然品質不一,卻仍是網友主要喜愛的娛樂項目,最近5年大陸就有多部票房破千萬的網路電影,前10名中其中8部就是由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主演,讓她有了「網大吸金王」美稱。

徐冬冬穿緊身白上衣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徐冬冬穿緊身白上衣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或許是人紅是非多,最近徐冬冬上節目《萌探探探案2》重演了自己著名網路劇《余罪》的某一幕畫面,沒想到被有心網友截圖更發文批評:「這位姐真的不紅又賤兮兮的,無語子!!!!」而徐冬冬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刻轉發該網友發文,回應:「我不賤我只是不紅,謝謝」,讓該名毒舌網友最後摸摸鼻子刪文。

昨徐冬冬曬出美照,可見她上身穿了件緊身白背心,下方穿了一件綠長褲,側背包包的背帶卡在胸前,更使她突出上圍呼之欲出,粉絲興奮回應說:「膚白貌美,溫柔又知性,太美了」、「眼鏡殺」、「直率而美麗」、「救命,我也想像這樣長得一般,真的是美而不自知」,而徐冬冬則謙虛自稱:「長相一般…性格憨憨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