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放送性感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白雲放送性感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
香港女星白雲是著名的性感女神代表,以傲人E級上圍、甜美臉蛋打開知名度的她,還擁有「波神」的美名,親民的白雲也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她日前就曬出美穿深V洋裝照,只是白雲袖子滑落在手臂上,讓她白嫩酥胸呼之欲出,而當白雲側身躺在床上時,E級上圍更是藏不住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照片中,白雲身穿橘色深V洋裝入鏡,胸口雖然有鬆緊帶設計,不過白雲仍大尺度讓袖子滑落到手臂上,讓她白嫩酥胸和傲人事業線呼之欲出,白雲還接連放送性感,她直接大尺度側躺在床上,美胸更是藏也藏不住,直接掉出來,網友看了白雲的發文:「我們浪漫點好不好?」更是凍未條,紛紛留言:「好性感」、「好大波」、「太漂亮了啦」。

白雲性感照不只這些,她昨更辣曬泳裝照,白雲雖然身穿橘色連身泳衣,不過她腰間性感挖洞,更加凸顯腰線和長腿的比例,最震撼的莫過於,白雲大方靠在泳池邊,E級上圍的視覺相當震撼,而她的燦爛笑容更是融化大批粉絲。

其實,白雲日前才傳出與「前香港先生」江俊霖的婚姻亮紅燈,婚變導火線是因夫家不滿白雲打扮太裸露,儘管江俊霖多次出手解圍,但小倆口最後仍不敵個性不合,而在去年低調離婚,但對於婚變傳聞,白雲則沒有對外回應,婚姻現況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